疯言风语布告板

常听人家说:人生如戏,人生无常,其实真是如此吗?就算是如此,可有想过戏也是所谓的人自篇,自导,自拍成戏的。 换句话说,人生-就由咱们来导,来编,来演吧!如何?

刺绣

还记得April最初接触刺绣是在中学念书的时候吧。说起来惭愧,因为那时只是3分钟热度,并没把它做完,现在哪件倒霉的刺绣都消失无影踪了。Drag and drop me

事隔多年想到再刺绣是去年的事吧!当时在某个夜市见到一位安哥卖很多玲玲种种的刺绣包。了解一下,觉得价钱还不算贵,至少觉得比当年便宜。

想当年,刺绣用的方格布,还有一把把的线都是另外买的,加一加其实都还蛮贵的,主要是那些线咯!当年就好像卖RM0.60 一把了。现在的刺绣April会称它为“包”是因为它真的是一包包卖的。商家已经把布,针,线都包在一起了,而且不必担心不够线需要另外买的烦恼。

最近April完成了两幅刺绣。这个原本想送给晴天妹子生日,哪知变成了她其中一个的满月礼物。。。。呼。呼。太看得起自己了!!Drag and drop me
第二幅完成作:这幅就送了给爸妈,愿他们就像刺绣一般“多福”!!

现在忙着的是一幅挂钟式的刺绣,但会不会把它完成成挂钟还不肯定。

不久的之前在VIVA Home 意外见到一间专卖刺绣的店铺。店铺里行行色色的刺绣都有,种类多,选择多。不来这里都不知道现在的刺绣已经进化到不需要数格子,因为布上简直是印上了图案,只要跟着符号下线就行了,多方便!!所以,我又败了两套回来,是枕头套.这不只包布,包针线,还包括完整的枕头袋,一套RM25。哈!!April 有总共3套等着下手,可有得做咯!!!

8 演讲家:

我要學我孩子最近常常講的:“哇!很強咧!”.
給你豎個拇指。

 

哇~真的很美哦~
多福那副很靓~你爸妈一定超喜欢~

 

莉,好久不见你。
谢谢你也喜欢。可用了我蛮长的时间。


阿咪,
希望如此。其实这还真不好做,因为金线的缘故。

 

话说那个猪猪。。我有很喜欢。。真的。。 :-)

 

晴天妹子,
喜欢就好。我发现绣图案的比绣字体的好玩些因为会有那种期待感,很想快快看到绣好的成果,但是字体的就没这么大惊喜和期待了,比较死板些。

 

哇,真的很美,我两幅都很喜欢哦!

 


With the LED taps coming in many different formats, it is easy to find a solution that works for you. Installing an Shower Taps Light KitA simple way to add LED lighting to your kitchen without spending a lot of money is to use an Antique Basin Taps light kit. www.cheaptap.co.uk/

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