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言风语布告板

常听人家说:人生如戏,人生无常,其实真是如此吗?就算是如此,可有想过戏也是所谓的人自篇,自导,自拍成戏的。 换句话说,人生-就由咱们来导,来编,来演吧!如何?

芝士蛋糕

话说很久以前在超市见到cream cheese 卖得很便宜,一条250gm的才卖大概RM6,April 就手痒痒的买了一条回家。其实April不是很会吃芝士的人,淡淡的还好,很cheese 的那种就有点不敢恭维了。April 会买cream cheese 无非也是凑凑热闹,想不知何时做做芝士蛋糕咯。

一收就收了有大半年。那天心血来潮乘着小宝贝下午打针去,April 就动手咯!


对April来说这算是芝士味蛮浓的,因为还真的用了大半的cream cheese,所以俺只在试吃时吃了一口,其余的就相公,还有分给晴天妹子解决了。俺,有时就只是享受动手后有人把它给解决掉,就如此而已。

4 演讲家:

如果我住你附近就好了~你喜欢动手,我喜欢吃~
突然好羡慕晴天^^

 

嗯阿咪。。我突然也很羡慕我自己。。。哈哈, 这个真的好好吃。。尤其是冷冷吃。。更是一级棒!! 没两下, 我们就把它给解决了。。 老公还说,很像外面买的哦。。

 

哈!我敢买cream cheese 就是知道我家和晴天家有个可帮助销掉cheese 的汉子。哈哈哈!

阿咪,你会喜欢cheese吗?

 

哼!我家的那个简直是cheese痴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