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言风语布告板

常听人家说:人生如戏,人生无常,其实真是如此吗?就算是如此,可有想过戏也是所谓的人自篇,自导,自拍成戏的。 换句话说,人生-就由咱们来导,来编,来演吧!如何?

The Legend International Water Home

某天。。。
在报纸上看到一篇广告介绍有Private Swimming Pool 的度假屋。哈哈哈哈。。看到April 真的心动,心摇,心跳出来了。

其实。。。April 并不会游泳。。Drag and drop me没你的份啊!!

但是。。。。我和相公俩都一直对这度假屋念念不忘,接下来的好几天都在讨论这地方。终于,我们。。光顾。。。了。。。。(很没出息哦。。)理由是,就是不会游泳,才要去私人泳池吗!才不怕被人笑,不怕被大泳池淹死啦!。。。。嘻嘻嘻

这地方其实蛮新的,才启用大概1年的时间,位于波得申。Legend 在那本身有Water Chalet 和Water Home. 这两间是两隔壁的,别搞错哦!Water Chalet 是类似Avilion Water Chalet, 是一间间在海上的度假屋,而Water Home 则是除此之外还有个别的私人泳池。来看看你就知道。



除此之外,房间里设备可说齐全,有个小厨房,有微波炉供小煮食,有简单的盘碗匙叉,电水壶,电视机,冰箱,鞋柜,吹发筒等等。基本上我们只是付房钱,自己快熟面当晚餐就行啦!还有,房租是包早餐的。





怎样,心动吗?其实不瞒你们,咱们两公婆是不会游泳的,但April又很喜欢游泳,所以偷偷告诉你,April 可是花了大半时间浸在水里学游泳。。哈哈哈。。
皇天不负有心人,相公尽然无师自通,掌握了一些技巧,而我们俩尽然“会”游泳了!!!哈哈哈。。是很基本的,可以浮,可以前进,但是是游不远的那种啦!Embarrassed

相公很有心,尽然记得我们结婚纪念日就快到,偷偷向管理层透露了,而他们也意思意思送了我们一个蛋糕,一盘水果,呢。。看看。。。所以我们的晚餐又有着落咯!哈哈哈真开心!



7 演讲家:

我是旱鸭子...

祝你们幸福~

 

好久不见!!不要整天去渡假不理我们啦,不好的你……

 

看到那漂亮的度假屋我都心动了!请问一晚要多少钱?还有祝你和你老公永远那么的恩爱!

 

谢谢大家的祝福,我照单全收了!!

四月啊,四月,
我可没钱常去度假,可不是印银纸的啊!只是偷懒的这段时期有时去走走而没放上来跟大家分享而已。。嘻嘻。。。不要不理我,我可有去看看你的。。。 原谅我吧!大人。。。

 

好LayHar 啊,
你好,我去时是promotion 价钱,最便宜的deluxe 是RM450++。刚巧我去时deluxe 房没了,我们获得自动提升Executive 房,没补钱,哈哈哈 “执到”

如你和家人去,我想Executive 应该可以的,事关deluxe房只是一张大床而已的,不像我post 上来的照片。

其实,我觉得有点贵,你觉得呢?

 

哇色~很漂亮的房哦~还有私人泳池哦~
嘻嘻,我也是旱鸭子><

还有顺祝你结婚纪念日快乐哦~^_^

 

噢对, 竟然忘了你们的结婚纪念日, 呵呵, 真不好意思, 在此送上迟来的祝福, 祝你和姐夫恩恩爱爱, 幸福美满哦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