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言风语布告板

常听人家说:人生如戏,人生无常,其实真是如此吗?就算是如此,可有想过戏也是所谓的人自篇,自导,自拍成戏的。 换句话说,人生-就由咱们来导,来编,来演吧!如何?

充满惊喜的元宵节

超热的天气,超热的元宵,无聊农历情人节,无所事事的咱们俩,决定往山上去。云顶,我们来避暑咯!你要凉喔!!

路上有段路程竟下起雨来,还蛮大的。上到山上幸好太阳公公藏了起来,放了我们一马,所以是凉凉的,也不会很冷啦。其实对这座山April可是有点厌了,但就是不懂为何相公始终对她情有独钟,常常想来。走了不久,嘴巴痒了。两人在第一大酒店的某一food court吃了一份需用电钻来钻的“硬颈”牛扒饭,天啊!有够硬咯!!

走着,走着。。咦!不小心让我们看到一小惊喜28号7.30pm 有fireworks 看喔!看看表,现在是6.45pm了,哈。。还好没错过了。咱们俩就慢慢散步着往看烟花方向走去。
哇!看不出云顶还真是那么多人喔!!!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咯!

我们找了一个“容身之地”就很无聊似的玩手机,看人等烟花。

达正八点,吡沥吧啦,吡沥吧啦,喔!原来是Genting Hotel 门口的炮竹点燃了!哇!告诉你,那应该有8条炮竹吧April想。一条接一条的在吡沥吧啦响着,好不热闹!!!但这不比接下来的烟花秀厉害,各位,观赏以下片段吧!有4D喔!只有聪明的人才看到的哦。

video

看到吧?震撼吧?4D拿到了吗?看到的话快快去买吧,Uncle Lim 送你的。可有听到欢呼声?大家都看得很满意。 April还不时听到站在旁边的aunty 一直说这个靓,这个靓,哈哈哈。好开心。
整个烟花秀大概有9分钟。看完后好舍不得,多希望它一直秀下去,但uncle Lim 可不依咯!哈哈哈!!

上山来,我们都会去赌圣圣地走一圈。别误会,我俩都不会赌,最班奈的还不是找老虎咯!现在的“圣地”都用云顶卡。相公忘了卡的密码,看来是卡太久了吧,咱们就去问问柜台咯!!
哈!竟然给我们问了第二个惊喜来!!! 哈哈哈!

柜台眉眉:我会帮你换张新的卡,你会获得一晚免费住宿,但必须在45天里用掉。
我俩 :(互望对方。。 暗笑。。)哈哈哈哈。。谢谢!


哪~!就这样无端端的弄到免费住宿,虽说只是在第一大酒店,但也好啊!棒极了!!

接下来,还有什么做,不就是找个老虎朋友打个招呼咯!很市燴的我们好不容易等到一个Aunty离开来她的“宝座”。我们一屁股坐下,卡一放进,看了看,喔,卡里只有RM15。我们就从那开始。按了两次键,咱们的本钱就跌到Rm14。xx,再按3 次,咦?什么啊?只见荧幕上出现:It's Awesome!! 。。。 原来我们有25次free game ! 好咯,我们就让它自个儿跑!

哈哈哈!这时我就对着荧幕笑个不停,相公就眼大,嘴大的看着它,事关那“win”的一格的款项一直跑,一直上,从win Rm1。xx,到RM20。xx 到RM 50。xx, 到最后停住时竟是RM100。xx
你说,我们是不是爽痹了!! 哈哈哈! 前后都没有10分钟也!
小赌怡情,相公见如此,就把卡按出,我们bye bye 咯!! 我们都明白一件事,这些是可遇不可求的,而且贪心只会最后什么都没有,所以开开心心的兑现了一部分钱,再次吃晚餐去了!! Uncle Lim 请吃的!! 看来这笔小横财算是免费让我们来了一趟云顶,至少吃的,汽车油钱,过路费等都是Uncle Lim 赞助的!! 真是第3惊喜!!! 太开心了!!

这一天,我们都很开心,尤其是相公,向来很容易满足的他更是笑不合嘴。震撼的烟花秀,免费的酒店住宿,意外得来的小横财,哈! 是应该笑一下!好好享受吧!

大家的你们,元宵有抛柑吗?也过得像April 这样开心吗? 愿你们的大家,也是。。。 一言为定喔!!

9 演讲家:

哇,很幸运的说~~~~
连晚餐、住宿都是有uncle lim包办的,O(∩_∩)O哈!

 

我看到8888,红字来的,很难买到~哈哈!

 

什么都假,最要緊是那么倆神雕俠侶開心哦。。

 

哇,真的是惊喜连连哦,这趟山上之旅, 你们没白走了。。呵呵

 

阿米,是啊,是啊!棒极了!因为那免费住宿我们又计划了下趟的上山了。。。

路人兄,真是聪明人。April当时不晓得是不是太专心录video 都没发现叻,是后来才知道的。

 

PeterKo,
好个神雕侠侣!哈哈哈,那倒是真的!

晴天妹妹,
是哦!是哦!下次如能请唱卡拉ok就更棒了!! 哈哈哈人心不足蛇吞象。。。

 

真是开心噢!那烟花秀真的很漂亮。

 

每一年的新年,国庆和圣诞节都会放烟花,每一年,我都是在山脚下,拿一张椅子坐在自家门前遥远观看。

 

听说除夕夜云顶也会放璀璨的烟花,我也不知晓咧!
JB这里时常也会有人放烟花的,
ccm说JB的人很有钱!哈哈。。。

 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