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言风语布告板

常听人家说:人生如戏,人生无常,其实真是如此吗?就算是如此,可有想过戏也是所谓的人自篇,自导,自拍成戏的。 换句话说,人生-就由咱们来导,来编,来演吧!如何?

咸鸡蛋糕

April 的厨房乱糟糟第一篇:咸鸡蛋糕



大家都知道蒸鸡蛋糕,但咸鸡蛋糕吃过吗?基本上,是在里头加入了炒肉碎。



我家相公还很喜欢这类咸鸡蛋糕呢!


做法很简单也较健康,因是蒸的,不油腻。

~~~~~妈咪的食谱~~~~

循众要求:咸鸡蛋糕 食谱如下
鸡蛋糕:
面粉:150克 - 1料
蛋:5粒 - 1料
白糖:
150克 - 2料

肉碎:
猪肉/鸡肉:适量
小葱头切薄片:适量
黑晒油,少许糖,盐(炒肉碎用)

做法:
* 将1料混合打发至白。加入2料,搅均。
* 蒸蛋糕的水需滚。
* 将混合料倒一半入蒸盘,蒸10分钟,倒入一半肉碎,再倒其余的一半面糊,再将剩余的
一半肉碎倒于面上,继续蒸10分钟。完成。

备注:如不放肉碎也可,就变成普通鸡蛋糕。

11 演讲家:

你妹妹我也是超爱的。。呵呵

 

哈哈,有肉碎的鸡蛋糕没吃过,还是孤陋寡闻第一次看到!

 

可以分享一下食谱吗?

 

April也开始上菜了,我来吃我来吃,晤晤。。。

 

晴天妹妹,
你也来试试做嘛!

路人甲,
是蛮不错的,没记错的话,这好像是福建式鸡蛋糕。

Sherleen,
多多指教喔!

Jing,
食谱如上。留下你的连接吧,让我也过来走走。

 

谢谢你的食谱,好特别哦,没吃过。是从你晴天妹妹那里游过来的,O(∩_∩)O哈!

 

hi~甜的就有吃过,但是咸的就没有~真的要试下.....嘻嘻...

 

哇这个,我喜欢吃的呢。但好久没人做给我吃了。所以,你识做啦?

 

小时妈妈唯一做的蛋糕。 好想念哦!
我想做给我的孩子吃!
可是需要多少水??

 

Post a Comment